錦瑟無端

錦瑟無端,名五十弦。
帶著呆毛的灣家人,生活在北回歸線以下。
北極農夫一直線。
這次還驚覺自己錯過了某班車將近一年,那班車叫作ミカオル。
好在小滑冰三個月狂歡派對從頭跟到尾。
現在多跳了一坑靖蘇,簡直要把每個坑底都挖通了。

CWTK18本宣&印量調查&試閱章節整理

開了LOF以來我潛水了好一段日子,直到今年五月吧,刀劍亂舞這個大坑讓我一跌跌成了石青沼民(←

大家好,這裡是弦子。

灣家的CWTK18我要出本子了,想想簡直不敢置信自己有這個勇氣(艸

那麼以下是本子的資訊 ↓

------------------

印量調查點我

噗浪點我

雖然下面這些資訊表單上都有,但我還是想放在這裡。


刊名:拼圖 - とある神刀と霊剣の恋話

封面繪:米洋

內容:石青,中短篇集。含現代paro、神刀青江paro、闇墮paro

頁數:約144~182頁

價格:NT200~2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試閱章節下收(持續更新) ↓

現pa(編輯石切x作家青江):【01】【02】【03】【04】

現pa(大四石切x大一青江):(未更新)

神刀青江:【迴游01】【迴游02】

闇墮:【漸變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放張封面預覽,結束這回合w

請多多指教(鞠躬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

© 錦瑟無端 | Powered by LOFTER